2007年1月6日星期六

最喜欢的玩具



同学们,小时候的关老师跟你们一样喜欢玩玩具。当爸爸妈妈带我到购物中心时,我总是吵着要到玩具店。一走进玩具店,我感觉自己在天堂似的!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忍者神龟(Ninja Turtle),不知现在忍者神龟还“活着”吗?

你们最喜欢什么玩具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WINNIE THE POOH。其实,他是一个玩具熊。到了DISNEYLAND时,我一直会玩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我太喜欢WINNIE THE POOH了!

关老师 说...

呵呵。Winnie The Pooh 眼睛眯眯的,身体胖嘟嘟的,真可爱。:)

匿名 说...

我不知道我最喜欢的玩具。

关老师 说...

昀羲:那么你喜欢什么玩具呢?有很多吗?:)

匿名 说...

我喜欢太多玩具了。

关老师 说...

昀羲:哇,看不出你这么“好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