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

运动会!





6 条评论:

关老师 说...

每年我都很期待运动日!

我最喜欢的项目是 Mad Dash。为什么呢?因为我可以跟同学们一起赛跑!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鼓励,一起跑到终点。这种感觉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匿名 说...

你好!我很喜欢运动会!我很高兴。

匿名 说...

运动会很有趣。我最喜欢mad dash.我们还有金牌啊!

匿名 说...

我也喜欢MAD DASH! 因为我得了第二名!
跑吧孩子!!!!

关老师 说...

那么我不是跑吧uncle? 哈哈!

匿名 说...

wo ye hen xi huan Mad Dash.hai na le di er ming ne!

(P.S.guan lao shi, wo de dian nao bu neng xie hua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