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丽清的周记

一个愉快的假期

今年三月的假期,是我最开心的学校假期。因为父母亲要带我到妈妈的老家去看看。妈妈离开老家已经有十二年之久了。她的家在中国莆田。星期五上课时,老师给了堆集如山的假期功课。我既开心又担心。因为星期六一早要乘飞机到中国去,所以星期五中午,我就做了一些功课。

星期六早晨三点多钟,我们就起床了。在四点半时, 我们离开了家。我们到达机场已经五点钟了。我们办理登机手续后就在候机室里等候。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飞行,到了厦门,我们又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酒店。我们就住在<<东方国际大酒店>>。我的婆婆给我吃了很多东西,买了许多我想要的东西。我在中国逗留了六天, 见识了许多从未见过的习俗。

当我们回到新加坡机场时,己经晚上十点钟了。第二天早晨, 我收拾好心情就开始做功课, 做到星期天晚上。我又累又开心。因为我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假期。

洪丽清 (4K)
三月十八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