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Voices of Rulangnites 2007 - Performance by 3C, 4J & 4K



同学们,你们对VOR有什么感想呢?

3 条评论:

关老师 说...

关老师很喜欢《孺子之声》,因为我可以看到同学们的另外一面。平时上课,很少有机会让同学们展现课业以外的才艺,《孺子之声》就给了大家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看到家长们热烈的反应,我想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你们一定要感谢劳苦功高的Ms Lye啊。如果不是她辛勤地指导你们,你们也不可能表演得那么出色呀!

老实说,如果没有这项活动,我还不知道原来班上有那么多“舞”林高手和校园Superstar呢!哈哈。

匿名 说...

我觉得很好看! :D 孺廊学生继续加油!

匿名 说...

我觉得很好看!:D 孺廊学生继续加油吧!